是陆戾啦

【糖浆】一碗咖喱压海棠(2)

///明天情人节啦,宝贝们都有安排了吗!

我的安排就是,写一个糖浆情人节番外【卑微】


这是一个咖喱酱伴着外面路灯当做台灯的夜晚。


虽然吃了晚饭,但是既然都熬夜熬到现在了,不给自己一顿夜宵都对不起自己的胃啊。咖喱酱果断拿起手机准备叫一份外卖来喂饱自己的胃。


作为一名资深的贫穷吃货,各大送餐APP咖喱酱都研究的明明白白,想要点到一份最实惠的外卖,就要学会去各个APP上面对比价格,在非常(贫穷)时期,就到了下载新的送餐APP的时候了。毕竟,新用户满减优惠是个好东西,尤其是对于咖喱酱这样胃口好的吃货来讲。


凭着自己的资深经验,咖喱酱在众多送餐APP中选了个看着就很好吃的APP。


结果,在经历了一系列复杂冗长甚至还需要身份证和本人照片的注册过程后……


咖喱酱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骑手,并且还接了个单??


单子都接了,咖喱酱也不能再退回去,反正能拿到一点钱。在这个饥饿的夜晚,咖喱酱只好去取餐把这一单给送去。


{十五分钟后——}


咖喱酱拿着自己本想点的照烧鸡排饭站在了爱情公寓3602的门口,另一只手还拎着麻辣烫,心情复杂地敲响了门。


外卖订单上的名字“大力未来男朋友”,用她手里这份照烧鸡排饭想想都知道是赵海棠。


果不其然,开门的赵海棠看见咖喱酱也愣住了。


“咖喱酱?怎么是你?”


咖喱酱面如死灰,沉重而又不舍地把手中的照烧鸡排饭摁在赵海棠手里。


“嗯……我本来是想点一份照烧鸡排饭,没想到,接了个送照烧鸡排饭的单?哦对了,先生,记得给个好评谢谢。”


“啊…可是我…”


还不等赵海棠开口说话,咖喱酱接着说道。


“新骑手送外卖前三天,每单不仅有提成还送外卖优惠券,我要去送下一单了。祝您……用餐愉快。”


赵海棠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咖喱酱拎着麻辣烫就去往了下一单的地址。


赵海棠抱着他的照烧鸡排饭,一只手举着没有挽留住咖喱酱,只能对着空气哀嚎。


“可是……我点的是麻辣烫啊!”


——————分割线——————


这是一个美好的午后。


赵海棠正坐在桌前,寻求着快闪社新舞蹈的灵感,作为社长,他排练的舞蹈一定要是让人耳目一新、刮目相看的。


“赵海棠赵海棠赵海棠!”


然而赵海棠还没开始构思,就被一阵大呼小叫喊着他的名字仿佛要讨债一样的声音给打断了。


“咖喱酱,怎么了?”


赵海棠看着风风火火的咖喱酱,开口询问。


“快快快!来给我砍个价!还能打折!”


“嗯?你这回又要买什么?”


赵海棠回想了往次帮咖喱酱砍价的经历,看向咖喱酱的目光不由得有点不信任。


“哎呀!我保证,这次和之前不一样!你看,这个粉红色的洗衣机!粉红色的诶!”


赵海棠面色一凝。


“咖喱啊,你记不记得,你上次买全套的明朝那些事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结果呢,全放在张律师的书架上面给他当摆件了。”


咖喱酱被揭穿了之前的尴尬经历,也稍微有点不好意思,但她又想了想家电八折卷,语气变得果断。


“这次和上次真的不一样,洗衣机多有用处啊,这是家里少不了的东西。”


赵海棠看着贼心不死的咖喱酱,拍了拍她的肩膀。


“这样吧,我正在构思快闪社的新舞蹈,暂时没有时间帮你砍价,不如,你去找大力?顺便让她看一看这个粉红色的洗衣机?”然后再让她来制止你罪恶的行为。


当然,后半句话赵海棠是默默在心里想的。


咖喱酱也觉得赵海棠这番话没什么不对。


“成,那我就不打扰你构思了,我去找大力~”


最后,事实证明。果然还是要诸葛大力才能制止咖喱酱买下整个网站。


过了一段时间后,正巧赶上了大力研究购物方式和性格的关系,而张伟赶来边发放优惠券还分享了一套暗黑省钱秘诀。


咖喱酱听到了买便宜实惠的潮牌和化妆品的方式,连忙去搜索了“舔狗”。


搜索结果给了她惊喜。


“真的诶!妈耶!这么便宜还包邮!我!”


赵海棠沉下目光,盯着咖喱酱。


然而,在场这么几个人,咖喱酱看了一菲姐,看了大力,连张律师都看了,唯独没有给他一个目光。但赵海棠听到咖喱酱的下一句话还是很满意的。


“我就看看,绝不冲动。”


嗯,这还差不多。赵海棠心里想着,满意地点了点头。


没想到不一会儿,美嘉姐就抱着两大瓶母婴水杀了回来,脸上是显而易见的兴奋。


“哎哎哎!你们别说,咖喱酱,你眼光不错!那个阿杰越看越像梁朝伟,不过比子乔,还是差一点点的。”


赵海棠脸色变了变,什么阿杰?像梁朝伟就算了,为什么还是咖喱酱眼光不错。虽然心里大概清楚答案。但是也不知道为了什么,鬼使神差地,赵海棠就疑惑地看向咖喱酱。


“阿杰?”


咖喱酱正了正神色,脸上是他不曾见过的娇羞。


“我男朋友。呵~”


大概是因为没有想到咖喱酱能比他先脱单的缘故吧,赵海棠是这么想的,所以才情绪莫名地皱起了眉。


没想到又说了几句之后,到了购物节整点抢红包的时间,所有人都去抢红包去了,没人继续听大力说话了。


赵海棠看心上人被冷落,语气带了几分着急。


“你们倒是继续听大力说呀!”


结果美嘉姐想都没想就一句话把赵海棠怼了回去。


“哎呀,要不是为了打发时间,谁要听这么枯燥的东西。”


大力的神色稍微有些茫然,唯一还在等着听大力说话的赵海棠和她对视上,大力却没有看他,又把目光放回到了她的科研笔记上面。


赵海棠目光一直盯着大力,却不知道心里想到了什么,他转头看了一眼咖喱酱,然后感觉到了不对,他是喜欢大力的啊,这个所有人都无视大力的时候,不正是他表现的机会啊,他为什么要看咖喱酱啊。把心底那一点莫名异样的感觉忽视掉,赵海棠把目光又放回到大力身上,尽管大力没有再给他眼神。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