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陆戾啦

【伞修-填词】故怨

BGM:青花瓷 
逻辑混乱。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
全职第一集千机伞那里有一个小小的片段一瞬间泪目就出于私心瞎写了这个。
-
-
-
-
-
曾忆年少盛夏时浅笑君恍惚
枯寂淋漓的时光有你在身旁
彼岸血痕凝桃花明知已了然
光影间交错已然停几分
何人缠延绵相思入骨君不知
而你淡然的一笑如枫落陈秋
飘渺云烟般消散
追忆我追不到的过往
生灵独恋烟雨 而我欢喜你
朦胧唤起点滴 宛如你气息
在战场绘尽书写嘉世的辉煌
倘若你依旧在我身旁
生灵独恋烟雨 而我欢喜你
暮色还会忆起 奢望着别离
若执念千机万幻般了无踪迹
我还在想你
云绕南山一如故相思在歧途
遥想修枝思沐雨秋叶残几回
你隐没在却邪中微凉的秋意
极飘逸仿佛山水画落笔
还记当初少无畏携手共猖狂
而我彷徨间烈炎风轻遇了你
在他轻狂的年岁
你从荣耀锋芒被遗去
生灵独恋烟雨 而我欢喜你
朦胧唤起点滴 宛如你气息
在战场绘尽书写嘉世的辉煌
倘若你依旧在我身旁
生灵独恋烟雨 而我欢喜你
暮色还会忆起 奢望着别离
若执念千机万幻般了无踪迹
我还在想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