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陆戾啦

【多cp向】全职军训

[多cp向]全职军训


瞎写系列文笔贼次

大概就是有一个这么样的脑洞

然后就搞了个预告

后续随缘xxx


全员·预


叶修

“喂,那小子!嗯,就是你,把烟灭了。”

“没抽烟你为什么在冒烟啊?……热的?那再过一会你是不是就自焚了?”


苏沐橙

“小姑娘,对,是你,长得挺漂亮的那个,在那偷偷摸摸干嘛呢?”

“没干嘛?苏沐橙是吧,下次再偷看电视剧的时候记得声音放小点。”


陈果

“这位并不可爱也不美丽的小姐,请与我保持一定的距离。”

“陈果小姐,请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我会喊非礼的。”


唐柔

“唐柔同学,请不要一脸嫌弃地看着我,我会害羞的。”


魏琛

“魏琛同学,请在没有任何狡辩的前提下,交出你兜里的那包烟。”

“嗯,态度良好,叶修同学应该学习,咳,顺便请个别同学端正态度,不要穿着拖鞋。”


包荣兴

“这位同学,你是来军训的,不需要拿板砖,拿板砖的是保安。”

“把它扔了,不然我就扣兴欣的分了……有话好好说,你先把板砖放下。”


罗辑

“你是一个好孩子,罗辑同学,不要与这些世俗的人同流合污。”

“所以,罗辑同学,麻烦请不要在军训期间钻研数据。”


周泽楷

“下面请轮回的周泽楷同学为大家献唱一首《团结就是力量》!”


卢瀚文

“下面请蓝……蓝雨的卢瀚文同学为大家献唱一首《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